鲨评论

雪山

漫威DC融合小故事,文一

纯属脑洞


达克赛德和灭霸已经很久不联络了,兄弟的感情也渐渐淡了。直到三兄弟中的天启陨落,这才惊动了两人。

灭霸对于天启之死十分愤怒,打算亲征地球。荒原狼一把拦住了他,“我这把年纪了,还是我来吧。”

“没有绿灯侠,没有氪星人,这个世界将被毁灭,如同其他世界……为了新神的未来!!FOR DARKSEID! !”







然而,这只是一面之词,荒原狼身经百战见得多了,知道天启苦苦寻找的是母盒,如果自己得到母盒就可以凌驾于达克赛德之上,真正脱离奴役与支配。



而灭霸对母盒毫无兴趣,认为只有无限宝石才拥有真正的力量,这也是灭霸和达克赛德分道扬镳的原因:宝石派和母盒派的斗争。











然而,当荒原狼失败的消息传来,一心维持宇宙平衡的灭霸再也按捺不住了,他不允许有这样的力量可以打破平衡,决定要见一见这个氪星人。

灭霸降临地球,复仇者和正义联盟开始迎战。此时开启灭霸无双模式,被打懵逼的浩克,也进入了疯狂状态,开始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人们,拆楼掀车。突然,超人的面色凝重起来。原来,浩克发疯的时候撕碎了一辆车,里面坐的是报道战事的记者侠,路易斯莱恩。

超人陷入了沉思,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看吧,这就是所谓的保卫者们。在内心深处,我们都是一样的”灭霸说道。

悲痛欲绝的超人把浩克打爆,就在要给最后一击的时候,一束绿光射了过来。

众人:“斯塔克!”

斯塔克:“早就说了外星人靠不住”

浩克被打回了原形,班纳也丧失了变成浩克的能力。

驾驶氪石能源的维罗尼卡和超人打的天昏地暗,托尼看着如此丧的超人,挣扎着爬起来说“你并不勇敢,人类才勇敢!”

有了超人的帮忙,灭霸的宝石争夺战更加轻松。

响指时刻终于到来了,灭霸略带微笑的看着满是石头的手套。

闪电侠:“恐怖电影终于来了”

钢骨:“这……就是末日……”

突然,一旁的韦恩老爷走了过来。三个人互相看了看对方

蝙蝠侠:“还有一个办法。”

钢骨:“但是,这样做可能会引发其他的灾难。”

蝙蝠侠:“这是唯一的办法!我会想办法拖住他。”

钢骨开始协助闪电侠做穿越准备。

蝙蝠侠:“阿尔弗雷德,把新家伙扔过来。(什么道具还没想好)”



闪电侠开始了闪点穿越……

另一个时空的蝙蝠洞里,韦恩老爷坐在椅子前,突然亮起一道光“Lois ! Lois is the key……”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