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评论

雪山

《家族之歌》
作为小田切让的资深脑残粉,今天还是要给你们介绍一部让叔2012年的春季日剧《家族之歌》
当初这部剧在富士台的首播过后收视率惨淡,导致这部剧从本来的12集硬生生地被腰斩成了8集,但是,剧情的硬伤仍然无法阻挡让叔的喜剧潜质和帅气,当然,这部剧虽说收视率惨淡,但仍然有着夺目的亮点
先介绍一下剧情
早川正义(小田切让 饰)是一名摇滚歌手,曾经在乐坛红极一时,受万人追捧,然而之后乐队解散,单飞的正义渐渐失去了粉丝的拥戴,名声一落千丈,一晃眼十三年过去,曾经的辉煌早已经被遗忘在了记忆的角落,落满了灰尘。
虽然如今只能依靠在电台主持小众广播节目维生,但正义并没有丧失对音乐的热爱,虽然他的作品很少有人能够理解,但正义始终相信自己的才华早晚有一天会得到承认。某日,大泽心(杉咲花 饰)和松野美月(大森绚音 饰)两个陌生的孩子出现在了正义的面前,他们自称是正义的孩子,与此同时,美月的弟弟小陆(藤本哉汰 饰)和大泽心的监护人秀藏(藤龙也 饰)亦大大咧咧的住进了正义家中。

以上为豆瓣简介,别怪我懒,剧情真的狗血,我都觉得没有重复打的必要了,不过也是真的有亮点

再住进让叔的家里以后,让叔的孩子给让叔惹了很多的麻烦,而让球也虽然口上说着不情愿,但是还是无可奈何地去一个一个地帮助孩子们那个年纪所具有的麻烦和问题
四人同居的奇特生活。像这类“一个奶爸N个娃”的题材已不再新鲜,但小田切让却将男主角早川正义耿直固执、又不太成熟的屌丝形象刻画得精妙绝伦。更难得的是,女主角贯地谷诗穗梨扮演的个性女也颇有风采,和小田切让在酒吧斗嘴的桥段相当给力。
《家族之歌》证明,再怎么狗血的故事,只要导演有心,照样可以做得流畅有趣,让人欲罢不能,情节推进的过程里既有悬念,又感人肺腑,时不时还能逗观众一乐。当然,这个剧的精彩,男主角小田切让功不可没,他不仅要诠释早川正义的臭屁与龟毛,还炫耀了一把歌艺,为剧集锦上添花。虽然这个剧在开播之前便被指有抄袭创意之嫌,所幸出来的效果绝佳,被认为“抄袭”的桥段也已被抹除得干干净净。播出的《家族之歌》,仍是一部干净美好,诙谐热闹的好日剧
小声逼逼,其实我还是是因为喜欢小田切让才喜欢的😅,要是换了其他人演的话,我肯定一集都不想看
总而言之,这是一部让叔粉的福利,你能看到一个狂野性感臭屁的rock让叔,请允许我这一个迷弟大晚上为他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支持
我以后会保持每日一更日剧或者电影

评论

热度(3)